目前仿間有很多針對於 BING SEO 軟體.SEO 工具.但非常建議不管你是中小企業 或是 SEO 工作者不使用這種工具為佳.舉例來說 一個中小企業為了排名, 上網購買了幾千或是幾萬的軟體.但不去老老實實的做優化或是內容的充實. 往往都是對域名造成的傷害.SEO 工作者更應該好好做好SEO基礎才是上策.今天分享一下 BING SEO 的作弊條件:

Bing SEO 作弊判定條件:

SEO作弊方式有很多種形式,比如:域名轟炸(刷流量)、彈出新窗口轉向、製作Link Farm-鏈接農場等等。對於SEO作弊,搜索引擎公開的判定條件如下:

1.在網頁源代碼中任何位置,故意加入與網頁內容不相關的關鍵詞。
2.在網頁源代碼中任何位置,故意大量重複某些關鍵詞。即使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詞,故意
重複也被視為作弊行為。
3.在網頁中加入搜索引擎可識別但用戶看不見的隱藏文字。無論是使用同背景色文字、 超小
號文字、文字隱藏層、還是濫用圖片ALT 等方法,都屬於作弊行為。
4. 故意製造大量鏈接指向某一網址的行為。
5.對同一個網址,讓搜索引擎與用戶訪問到不同內容的網頁(包括利用重定向等行為)。
作弊行為的定義是針對網站而不是網頁的。一個網站內即使只有一個網頁作弊,該網站也
被認為是有作弊行為。
6. 有鏈接指向作弊網站的網站,負連帶責任,也會被認為是作弊(但是,作弊網站上鍊接指
向的網站,不算作弊)。
7.使用隱藏文本或隱藏鏈接。
8.採用隱藏真實內容或欺騙性重定向手段。
9.向Google 發送自動查詢。
10.使用無關用語加載網頁。
11.創建包含大量重複內容的多個網頁、子域或域。
12.創建安裝病毒(如,特洛伊木馬)或其他有害軟件的網頁。
13.採用專門針對搜索引擎製作的“橋頁”,的方式。

 

本文引用自 台灣 SEO 知識教學-SEO 教學-Bing Optimization SEO 作弊判定條件

 

 

相關連結:多國語系SEO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