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這個 META 標籤產生器,自動產生你要的 META 標籤,改善你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
META 標籤與標題乃是在許多主要的搜尋引擎上,獲得 Top 排名重要的方式!
META 標籤與標題可以讓使用 Spider 的搜尋引擎得以良好的排序,搜尋引擎會抓取你 META 標籤與標題裏的內容以計算你網站得以排名先後的順序。
META 在提供一個完美的標題與準確的標籤後,你將可以促進更多的網站訪客流量。
META 這個標籤自動產生器可以自動幫你產生出來你的 META 標籤,就算是對 HTML 程式 碼不是很熟係的人也能夠輕易的使用!

第一步: 輸入 TITLE 你網站的 (不要超過 50 個中文字或 100 個英文字母):


第二步: 輸入 DESCRIPTION 你網站的 (不要超過 75 個中文字或 150 個英文字母):


第三步: 輸入 KEYWORDS 你網站的 (不要超過 10 ~ 15 組的關鍵字):


第四步: 輸入網站作者的名稱:


第五步: 按取[產生META 標籤]的按紐:


第六步: 打開你的網頁,複製底下的程式碼並將它貼入至 <HEAD> and </HEAD> 標籤的中間:

注意:程式碼必須要貼入至你網頁 <HEAD> and </HEAD> 標籤的中間。
參考底下的紅色程式碼範例:
<HTML>
<HEAD>
<TITLE>這裡為你的網頁標題 </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這裡為你的描述">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關鍵字1,關鍵字2, 關鍵字3">
<META NAME="author" CONTENT="作者姓名">
</HEAD>
<BODY>
你網頁中的內文
</BODY>
</HTML>

第七步: 在你網站裏的每個網頁都貼上這些 Meta 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ta 標籤 搜尋引擎優化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