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搜尋引擎當中最頭痛的事不外乎就是關鍵字的研究,今天我來分享3個關鍵字研究的工具,相信這些關鍵字工具有助於你想蒐尋更精準的關鍵字,當然目前還有一個是最流行的就是google關鍵字工具,我相信這套工具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就不需要介紹了。

這些關鍵字工具重點是他們可以幫助你識別你的競爭對手的關鍵字流量,可能會有小的搜索量,但也有小的競爭。

KeywordEye

keywordeye.co.uk

這個工具默認為Google英國,因為它是由英國團隊開發的,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在美國,你就必須將它更改為Google的美國。這種做法的好處是,它也有其他一些國家和返回結果的語言選項。

這個工具的免費版本限制100個關鍵詞,而高層次的想法是非常有用的,它不是一個關鍵字的研究替代。

 

另一個不錯的功能的能力,以便它返回標籤的計算Eye - 通過AdWords競爭的搜索量。因為標籤雲已經在“backpacker”的數據,在更大的字體顯示大批量的話,我一般選擇訂購由AdWords競爭。

這裡的“backpacker”的截圖裡上升的Adwords競爭:

 

正如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浮現了很多相關的關鍵字不一定包含單詞“packs”。這也是一個更好的策略翻譯/本地化的廉價,因為“DEUTERrucksack”,很可能是搜索次數最多的一句話。

 

 

KeywordSpy

 

www.keywordspy.com

 

關鍵字間諜,你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間諜的關鍵詞。

 

有幾個特點,1.競爭對手的關鍵字2.投資回報率的指標3.關鍵的研究,這個工具有免費試用,但我最喜歡的是一個網域的間諜工具。

 

只需在搜索框中輸入任何網址或者關鍵字,請在搜尋框中選網域的按鈕,你可以得到相當準確的數據多少網站是花費在付費搜索領域,他們的競爭對手是誰,什麼樣的關鍵字花最的錢,以及更多:

 

這些選項上執行,而是一個免費試用,你只能得到10-20結果在每個選項中,信息仍然是非常有用的。

廣告頁面,例如Geico的廣告與一些關鍵的資料的副本。您甚至可以通過點擊這個小小的“KW”按鈕,以獲得更多的該廣告組中的關鍵字:

 

此外,您可以匯出到ExcelCSV,或google表格中的任何名單。在競爭對手選項出現的相當整齊,你可以看到付費的競爭對手並排:

 

熱門列表頁面大多只是有趣的信息,以了解沒有直接的應用程序,但這些名單是關鍵字的每次點擊成本變化最大的。信息,這是不容易在其他工具中,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它們是發生在檢測的趨勢。

請注意,這些關鍵字是每一個不同的行業/垂直,所以你獲得了良好的橫截面。這是值得一試。

 

SEMRush

www.semrush.com

semrush是由一些SEO/SEM專業人員所寫出來的工具,這套關鍵字工具收集了大量的SERP數據超過95萬的關鍵字和45萬個網域,包括Adword廣告位置,搜尋量,CPC,競爭的結果數量,現我們就來看看這套工具可以讓我們知道什麼

在搜尋框中打入你要的關鍵字及你要的國家,再按搜尋

然後你就可以知道你所打的關鍵字在那個國家所出現關鍵字的準確度的流量及相關的關鍵字報告還有CPC更重要的這個關鍵字的趨勢如何,親自去玩一玩相信可以讓你不用去傷透腦筋要去選哪些關鍵字比較有搜尋量,希望有幫到大家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