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是非常好用的雲端空間服務,在台灣擁有許多用戶。雖然操作方式已經很簡單,但英文介面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仍是有距離感,現在 Dropbox 終於推出中文語系了,網頁版、桌面軟體都可以切換成中文介面,使用上也變得更親切了。


在過去幾年 Dropbox 仍然只有英文版時,就已經在台灣累積了不少用戶,尤其是職場上一些非絕對機密,而又需要攜帶、交換資料的工作場合裡,有很高比例會選擇使用 Dropbox 這一個簡單的雲端檔案同步服務。

對我來說, Dropbox 所做的也不僅僅是在多台電腦之間幫你雲端即時同步最新檔案而已,它還具備了資料備份救援、檔案版本還原、無限制的檔案分享等等伴隨而生的便利應用:
Dropbox 雲端資料同步軟體能用來幹嘛?10個我最常被滿足需求
Dropbox 今天救了我一命:已刪除檔案救援與舊版本資料還原
Dropbox 正式開放檔案資料夾「指定私密分享連結」功能
Dropbox 虛擬USB傳輸線、記憶卡,行動裝置上的傳檔心得教學

而今天更進一步的, Dropbox 終於推出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語系,在桌面端的同步軟體,與網頁端的線上檔案總管,都能使用中文介面了!

Dropbox:https://www.dropbox.com
Dropbox 桌面同步軟體下載:https://www.dropbox.com/install

 

 

把Dropbox 桌面端同步軟體變成中文版

目前我自己的情況是,預設還不會立刻幫你把所有介面替換成中文版,所以想要即刻使用的朋友,就要自己手動更新切換。

首先,來到「 Dropbox 桌面同步軟體下載」處,下載最新版 2.0.6,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

這樣一來,你的桌面軟體就會變成中文版囉!(依據你的作業系統語系自動切換。)

連內部的所有設定也都是中文介面。

 

 

把Dropbox 網頁端檔案總管變成中文版

如果你進入線上版的 Dropbox 還是看到英文版的話,現在可以先進入右上方的【 Settings 】中。

在設定頁面找到最右下方的語系切換,點擊預設的「 English 」。

然後在彈出的語系裡選擇繁體中文。

這樣你的網頁端所有設定操作,也都會變成繁體中文介面了。

以後要進行像是「Dropbox 兩步驗證帳號安全功能推出!搶先實際測試心得」這樣複雜但重要的設定,也不會有任何語言問題囉!

 

本文引用自 T客邦 > T網路 > Dropbox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版推出!下載切換語系教學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