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年度大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幕前一天,連續三年發表變形機種的華碩,今年繼續「We Transform」為主題,由董事長施崇棠親上火線主持,一口氣發表多款行動裝置,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就是全球第一台Windows 8和Android雙系統的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三合一變形機,另外還有新台幣四千元有找的七吋平板MeMO Pad,以及首款6吋平板手機fonepad Note FHD 6

「現在已經沒有辦法靠一場產品,滿足消費者所有的需求,」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提到,現在消費者需要的產品,要能夠符合工作、娛樂和社交不同情境,華碩將繼續發表變形機種,顛覆消費大眾對於平板、筆電和手機的各種想像。在一段情境秀表演之後,施崇棠從電視牆中端出一台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立刻博得現場觀眾的喝采。

這款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是全球首款筆電、平板和桌機三合一的變形產品,採用11.6吋螢幕,搭載Windows 8和Android雙系統,螢幕可以拆卸下來成為單獨的Android平板電腦,採用2.0GHz Intel Atom處理器,與平板分離之後的鍵盤底座,也可以成為獨立的電腦,內建Intel Core i7處理器,可以接上大螢幕變成整套的Windows 8桌機,當平板跟底座結合時,還可以自由地切換雙系統,預計今年第四季上市。

另外,華碩在法說會上預告,將要推出的純智慧型手機也終於現身!這款六吋的Fonepad Note FHD 6平板式手機,採用1920x1080 IPS高解析度螢幕,搭載Intel Atom 1.6GHz雙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主鏡頭和12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不只擁有雙麥克風和雙箝制喇叭,還搭配了一隻觸控筆,向智慧型手機龍頭三星(Samsung)較勁意味十足。

「拿起你的相機,性價比最高的平板要出現了!」施崇棠高聲疾呼,巨大的129美金大字從天而降,現場觀眾立刻爆出熱烈歡呼聲。這款七吋的MeMO Pad HD 7,16GB售價149美金,8GB只要129美金,價格不到iPad mini的一半,除了誘人的價格之外,MeMO Pad HD 7螢幕採用1280 x800高解析度IPS面板,搭載ARM Cortex A7四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主鏡頭和120萬畫素前置鏡頭,有白、綠、黑和桃紅四色可選擇,厚度約10.8公厘,重量只要302克,硬是比iPad mini還要輕。

另外,華碩也發表VivoPC迷你桌上主機,透過802.11ac高速連網,可提供高畫質影音資料的即時串流,華碩還推出一支結合滑鼠、觸控板和遙控器的VivoMouse,不僅可以支援Windows 8觸控手勢,還可以當作無限遠端搖控器。

 

本文引用自 科技報橘 > 消費性電子及周邊 > Computex 2013/華碩首發雙系統變形機,6吋手機挑戰三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