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甄嬛做銷售

甄嬛是一個出色的銷售(有工廠背景,公司產品優質,銷售技巧上等),皇上是超級大客戶(老奸巨猾,多家價格通吃,不斷對比,不斷更換),蘇培盛應該算是他的採購吧,皇后是老供應商(千方百計不讓其他對手得逞,搶去他的位置,連送樣都會中途想辦法搗亂),各宮妃嬪是皇后的競爭對手也是甄嬛的對手,雖然行業之間的溝通是有,但是目的都是為了得寵,得到皇上的長期穩固的合作。皇上沒有一個工廠栓死,各個廠都有訂單,訂單量不一。

呵呵,獲得皇上的寵幸和拿到了長期合作的合同一樣,需要時間,需要手段。甄嬛做到了,你呢?

1.佣金的重要作用
讓甄經理再次進入了皇上這個超級客戶的供應商名單,她使出的殺手鐧“佣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註釋:甄嬛從凌雲峰到再次以鈕鈷祿甄嬛的名字光鮮入宮,其隨身丫鬟槿汐立下了汗馬功勞!她甘願自我犧牲,入宮找到皇帝身邊大太監蘇培盛,作其“對食”妻子,然後在蘇培盛的幫助下,使得皇甄嬛再次被皇上寵幸。

2.競爭對手也可能是你的朋友
甄嬛再次回到了后宮之後,在某宮門口,看到蘇公公把槿汐送給他的一個荷包掉在了地上,剛好被敬妃看見了。結果敬妃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皇后,皇后就以整治后宮風氣為由,講蘇公公和槿汐都壓入后宮去做苦力。經過多番努力,二人幸運得到饒恕。甄嬛理解敬妃是不想讓自己從小養大的女兒被甄嬛奪走,少了這份依靠,所以她也是不得已的,沒有深究也沒有報復,這樣就多了一個朋友,在皇后聯合眾人揪甄嬛和溫太醫的關係時,敬妃也幫了甄嬛不少。
得饒人處且饒人,放過你敵人一馬,不一定會養虎為患,也可能是多了一個朋友。

 

本文引用自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 市场营销 » 看甄嬛做销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