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Google I/O並未如之前傳聞一般推出第二代Nexus 7平板,著實讓許多人失望。但方便攜帶又物超所值的Nexus 7還是讓許多日本人趨之若鶩,去年在市場上的表現甚至還首度超越iPad。而為了繼續衝刺Nexus 7的行銷宣傳,日本Google也在日前推出一個新活動,並且將傳統童玩「摺紙」與Nexus 7的核心概念結合。

 

 

只要花一點想像力,一張簡單的紙張也可以摺出一個嶄新的物品,象徵著當使用者拿到平板時,也等於以手開啟了一個寬廣、自由且充滿創意的世界。為了這波新活動,日本Google在Google Plus活動頁面上放了襯衫、信件、小狗、魚、花朵、愛心等六種圖案的摺紙,另外也附上摺紙教學,就是要邀請網友一起來動手玩出新花樣。另外,從本週開始的一個禮拜,日本Google也將在東京表參道車站前免費發送摺紙。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消費性電子及周邊 > 結合Nexus 7與「摺紙」,日Google邀你玩出新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