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今日更新了雲端列印(Cloud Print)的多項功能,推出可以直接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的驅動程式與列印服務,讓使用者可不必透過瀏覽器Chrome,就能直接執行列印工作。此外,使用者只要提供連結,就能讓他人共享印表機,還可以設定每日列印的張數限制。

Google雲端列印過去僅支援Chrome OS,所以必須透過Chrome來設定列印工作。雖然有一些第三方工具可支援OS X和Windows,但Google本身並未直接支援其他作業系統。Google雲端列印現在可直接支援Windows,讓使用者不僅能隨時隨地印出Chrome OS上的內容,更能在家庭、學校、工作等場合,將身邊的印表機接上雲端服務,印出Windows裡的各種檔案。

 

除了支援Windows之外,Google雲端列印也新增分享印表機的功能。用戶只要提供連結網址,就可以分享印表機給其他人,操作的介面與Google Docs的分享功能非常相似,還可以限制每人每日的列印張數。

 

 

Google雲端列印已有Beta版可下載,只要有安裝Chrome,並搭配有XPS Essentials Pack的Window 7、Vista或XP等作業系統, 就可以體驗雲端列印的便利。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com動態 > Google雲端列印添新功能,支援Windows且分享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