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佈訂閱鍵將不再限於YouTube網站上,內容上傳者可以在自己部落格等其他網站上嵌入頻道的YouTube訂閱鍵,訂閱者毋須另外登入YouTube就能完成訂閱。

這個改變雖小,但YouTube希望網友多多訂閱頻道的用意卻相當明顯;當使用者訂閱越多頻道時其停留在YouTube的時間就越長,內容發表者也會因此更樂意發表高品質的影音內容。為了促進這個正性循環,YouTube早就針對網站做大幅改版。

YouTube表示訂閱頻道的人數正在成長且停留時間增加,根據comScore的統計顯示,上個月全美國平均每位網友花了500分鐘收看YouTube的內容,不僅創下歷史新高,與去年同期的15分鐘相比更是成長顯著,雖然這比每個月人們看電視的時間短,但至少YouTube有了好的開始。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com動態 > YoutTube跨網站推廣訂閱鍵,頻道策略發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