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JI 24日宣布,今年上半年營收達16億元,已達到去年全年的營收水準,若以這樣的成長速度推估,今年全年營收確定可達30億元,比起去年幾乎翻倍成長,明年更挑戰100億元,持續穩坐台灣第一大團購網站位置。

今年上半年GOMAJI陸續傳出營收捷報,五月餐廳美食類業績創新高,成長幅度達36%,在整體餐廳美食團購市場拿下七成市占。六月更因暑假出遊旺季,旅遊營收達6500百萬元,不僅首次創下旅遊業績新高,同樣也在整體旅遊團購市場拿下七成市占。

不僅營收交出漂亮成績,GOMAJI會員數也從年初的180萬人,成長至目前約250萬人,成長率近40%,預估至年底能成長至300萬人,有效帶動網站整體流量。

GOMAJI營運處副總陳麗蓉表示,目前網站的營收結構,本地商品占六成,其中美食餐廳和SPA美容各占一半,宅配商品占兩成,旅遊類占兩成。今年上半年美容類成長快速,成長率達一倍之多,主因在於商品種類增多,除了傳統的SPA和按摩外,還多了美甲、睫毛等類別。

宅配雖然成長趨緩,但陳麗蓉仍然看好潛力。此前宅配商品以白牌商品居多,商品重複性高,不易和競爭對手做出區隔,因此下半年GOMAJI會調整產品開發策略,將與更多品牌商品合作,加強網站競爭優勢。

除了開發更多品牌商品外,下半年另一個發展重心是行動化策略。陳麗蓉表示,目前手機App營收已占整體營收近三成,近期還預計推出LINE官方帳號,加強手機行銷力道。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電子商務 > GOMAJI翻倍成長!今年營收上看3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