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裝了一堆應用程式、又老是忘記關閉,只好不斷充電嗎?要想讓手機電力作最有效益的運用、已達到節電省電,那你絕對會很需要這位超可愛、又有創意的歐吉桑大叔Ojisan Battery Saver來幫幫忙!

征服不少日本妹芳心的可愛大叔,來自日本Fuller公司所推出的可愛歐吉桑Ojisan省電應用,可是說一款超實用、有趣、又給人好心情的最強日系可愛工具app。

 

Ojisan會自動幫你列出目前手機裡頭正在執行使用的應用程式,讓你可以隨時進行關閉。而當超過手機負荷時,Ojisan就會依應用程式照耗電量、以及手機目前剩餘電力,適時地出現在手機螢幕左上角以推播方式通知你需要幫手機電力調整處理一下囉!

這款可愛歐吉桑省電應用app,可說是把手機省電這件事,一整個藉由這位中年年歐吉桑大叔完全可愛擬人化的相當徹底,讓你一眼就能知道手機目前電力如何?有哪些app是讓你手機最耗電的可疑兇手。

一進入應用程式,就會看到可愛大叔歐吉桑站在體重計上,告訴你歐吉桑現在的體重多少、並顯示是否正常或過重的訊息!歐吉桑的體重份量,主要是取決於你幫手機安裝多少app應用軟體,若裝太多app軟體的話,歐吉桑肚子就會變胖,告訴你過重,要你適時地刪除掉一些不必要使用的app,來幫歐吉桑瘦身。

 

要是看到歐吉桑旁邊的工作量越疊越高時,這時被你操過頭的歐吉桑,就會虛累累,也等於是,提醒你該關閉掉一些不需要用到的app,只要按一下畫面上的筆,就可以即時關閉掉目前不須要用到的app。

 

 

在耗電量、省電應用部分,則是會用卡路里熱量來告訴你,並依照高、中、低卡路里熱量進行分類排序。讓你一眼就可以快速地知道目前手機有哪些app耗電量是最高的,讓你自行判斷該把哪些不大需要用到的app砍掉移除,讓手機可以有效地節省電力。

 

而要是你經常跟歐吉桑互動的話,也會不定期地收到歐吉桑的寫真照片,進入歐吉桑專屬相簿裡頭,就可以看到目前你收集到寫真照有幾張囉!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遊戲娛樂 > [APP01] 手機老是沒電?可愛歐吉桑大叔立馬幫你省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