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歐洲黃頁(EUROPAGES)整理了一下,但願可幫到想要開發歐洲市場的企業.

Europages歐洲黃頁,是一個多種語言、使用多種語言進行歐洲市場推廣的專業商業目錄,多國語言目前已多達26種。

 

歐洲黃頁收錄的企業總量超過2500萬,其中有55萬家企業是歐洲35個國家中具有大量採購能力的買家,每月有來自150多個國家的160萬買家檢視歐洲黃頁網站。歐洲黃頁的發行量大、專業性強、目標客戶明確的特點可以確保企業廣告投放的有效性,為企業帶來高質量買家,是中小企業打開歐洲市場的金鑰匙。

歐洲黃頁是一個絕對專業於貿易往來的網站,尤其偏重於產品及服務,因此使採購商可以很輕鬆又精準地找到最好的供應商。透過歐洲黃頁發布產品訊息讓更多歐洲各國的採購商了解台灣的供應商吧!

 

選擇在歐洲黃頁上做廣告的五大理由

1. 節省您的廣告預算

歐洲黃頁的廣告費用僅僅相當於歐洲當地日報的一小塊廣告一天的費用,但這個費用卻可以在歐洲黃頁上向全世界218個國家展示企業的產品和服務。

 a. 歐洲黃頁是一個目的性很強的推廣媒體,可以讓您的廣告直接秀給70%的歐洲買家

 b. 歐洲黃頁能夠幫助您獲得更多的曝光和詢問

 c. 您在歐洲黃頁上設置的廣告會長達一年以上

2. 廣告效果顯著

 a. 反垃圾系統能夠有效過濾無意義信件,幫助您收到有效的詢問

 b. 一個簡單的廣告平均能為您帶來92個詢問,其中約有35個購買機會

3. 一個高度定向媒體

 a. 歐洲黃頁精選了580,000家在歐洲具有實力的進出口採購商
 b. 歐洲黃頁的使用者中70%是歐洲人
 c. 有69%的詢問來自於歐洲

4. 越來越多的使用者

 a. 至2004年為止,歐洲黃頁網站的訪問量超過了1700萬
 b. 超過4300萬家公司都在使用歐洲黃頁網站
 c. 超過1億4000萬個廣告被點擊、訪問

5. 唯一涵蓋全歐洲的媒體

 a.  約有45萬個商業網站和搜尋引擎採用歐洲黃頁的搜尋結果,歐洲黃頁的廣告客戶將優先出現在這些人的搜索結果上
 b. 每天約有45,000名商務人士訪問歐洲黃頁,並尋找他們需要的供應商 

 c. 歐洲黃頁有26種語言版本,全球218個國家的用戶都在使用

 

想要更了解歐洲黃頁的資訊可以找歐洲黃頁的台灣代理商晶耀科際整合行銷.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