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mts.tw/big5/latest-news-detail.php?id=127
列全球主要工具機消費國的俄羅斯在2013全年的綜合加工中心機進口金額高達 360.027百萬美元,其中由台灣出口自該國的金額高達50.683百萬美元,佔比高達14%,為俄國第三大進口國。台灣加工中心設備較西歐及日本機種 更具價格優勢,並以穩定品質著稱,在當前歐盟成員國對於俄羅斯的近期舉措可能加速俄羅斯的對內產業加工鏈結構急速改造的當下,台灣工具機廠商可把握機會將 高性價比產品推往俄羅斯市場,填補未來俄羅斯自禁運加強之後所缺乏的機種款式。

俄 羅斯每年進口大量的加工中心機、車床、搪銑床、鑽床、攻牙設備等發展其工業計畫,對於加工設備大多倚賴進口。近年推動民用航空產業,預計自2013至 2025年間要達到全球前三的航空製造國。另外在天然氣佈局方面,俄羅斯近年與中國大陸合作開發中俄天然氣管線,中國大陸將成為未來俄羅斯的能源出口大 宗。上述兩大方向為許多台灣工具機廠商的機種應用範圍,專家表示對於台灣在俄羅斯的工業發展參與度上表示樂觀。在TMTS 2014的展前記者會上,有多名來自俄羅斯的記者參與,在參觀台灣領頭工具機廠及招待會上均對台灣產品與文化表現出關心,期待11月展覽當下,展商也能鎖 定來自俄羅斯的參觀者,推銷台灣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