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他們已經推出了針對手機網頁較慢的連接優化的新界面。這樣,如果你想搜索谷歌在手機設備上,由於某種原因,有異常緩慢連接速度的區域,谷歌將淡化搜索界面,使搜索結果加載速度更快。

 

谷歌表示,他們在印尼已測試2G用戶的連接的速度測試確實很慢。用了Google優化網頁測試,google表明迄今加載比原來的頁面快四倍,並使用減少了80%的字節,再加上他們看到了流量增加50%。圖片: Version_5

想要讓google幫你優化你的手機網頁的速度,以下是Google的測試版 的網址http://icl.googleusercontent.com/?lite_url=[your_website_URL],把你的網址替換[your_website_URL]或者你也可以到Google的測試工具去研究一下(https://support.google.com/webmasters/answer/6211428?hl=en)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以下我就隨便拿一個網站來測試看看,當然你們也是可以拿你們的部落格或者是官網來做測試.

例如http://icl.googleusercontent.com/?lite_url=http://www.searchengineland.com。


 

Google 這種方式我測試的結果是不符合視覺上的效果(圖片變模糊及整個版面變得很亂),但是速度還是蠻快的,所以就由你們自己去選擇囉!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做一個響應式網站就可以達到Google搜尋引擎的規則要求.

http://www.alltradelead.com/google-%E5%B9%AB%E5%8A%A9%E5%84%AA%E5%8C%96%E4%BD%A0%E7%9A%84%E6%89%8B%E6%A9%9F%E7%B6%B2%E9%A0%81%E9%96%8B%E5%95%9F%E9%80%9F%E5%BA%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