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新聞
覺得很警惕!
台灣大腸癌患者的比例是癌症居首
因為國人長期不正當飲食、吃油炸、加工食品等等,
當腸道的壞菌比好菌多時,
導致體內堆積太多毒素
身體漸漸變酸性,免疫系統便下降!!

所以照顧好腸道更是邁向健康的開始,
你今天嗯嗯了沒??
這樣稍有露骨的話,我們更應該主動問家人朋友便便次數,
有愛就該大聲說出來!!
人體排毒排泄這很重要的,不可不以為然~

今天跟大家分享好物~
若你們也跟我一樣是外食族、很少運動、飲食不均衡..等者
還有大號不順利者
看這篇就對啦~

因為我長期便秘,便便常常很硬又很難排出體外,
屁屁真的快承受不住堅硬的大便,
每次便便屁屁都會受傷……
我再也不想這樣傷痕累累了

前陣子聚餐與朋友玩交換禮物活動
我的禮物打開是“美淨元素|蔬果酵素
真是是有給他驚喜了!!!

美淨元素蔬果酵素味道喝起來的是微酸微甜淡淡的水蜜桃滋味
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包30g
這裡面的酵素威力可真很厲害啊!!!!

第一次我早上空腹吃一次,當天就上廁所4次了
酵素一下肚,差不多過30分鐘就去上這天第一次便便
後面三次是階段性的去上廁所
便便是溪溪水水的有點像拉肚子

這是正常現象喔
因為這是酵素清腸道時,趁大便還沒形成之前
先把這些廢物毒素清出體外
讓你便便不會不通卡住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吃這些酵素反應也不同
要親自試試才會真正體會到喔~
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建議剛吃 美淨元素蔬果酵素 的朋友,最好要有方便上廁所的地方
因為會上很多次大號的!

所以~ 我都有持續的在吃[美淨元素]蔬果酵素,幫助我排便順利
使用心得在此分享給大家

[美淨元素]蔬果酵素:一盒10包
建議早上空腹時飲用 效果最佳
一天最多喝一包喔,
一包泡200~300cc冷水
(因為有酵素、乳酸菌一定要冷水泡唷)

依各人喜歡的濃郁度加水量喔
因為我喜歡喝較濃的
我都是泡200cc冷水

一打開~ 是天然水蜜桃的果香味白色粉末
就像剛摘下來的水蜜桃的自然甜味

美淨元素蔬果酵素有數十種的酵素、乳酸菌、益活菌

喝起來還蠻順口,不會有噁噁的口感!
排便效果最是厲害!
(詳細資料可以去-美淨元素-官網看,底下會附網址)

在此分享給大家~鄧~鄧~鄧~
讓你健康美麗的好商品!
美淨元素蔬果酵素http://www.health-mall.com.tw/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