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個例子,如果你在一個旅遊網站上搜索“新加坡酒店",你會看到,幾乎你之後訪問的每個網站上都會有關於新加坡酒店的廣告出現。無論您是正在閱讀CNN新聞,正在YouTube查閱烹飪的視頻或正在閱讀你的Facebook新聞訂閱,這些廣告很可能還是出現同樣廣告內容 – 新加坡酒店。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

這是基於google與微軟的興趣或行為的廣告會根據你過去的線上活動和興趣而不斷地顯示出現。

換句話說, 甚至你切換到不同網站這廣告還會一直跟著你。在線廣告商,在瀏覽器cookie的幫助下,能夠在網絡和服務相關的廣告上跟踪你。

下面的影片可稍微詳細解釋這"基於行為或興趣的廣告

如何擺脫google和微軟的關鍵字廣告

1.Google -轉到google.com/ads/preferences並確保“根據您的興趣廣告”的設置是關閉的。

2.微軟 -轉到choice.microsoft.com和“在這個瀏覽器的個性化廣告”設置為僅允許通用廣告關閉。Windows用戶可以單擊“開始”按鈕,點擊設置-隱私,然後關閉“讓應用程式使用我的廣告ID為體驗跨應用”以禁用出現內部應用的個性化廣告。

3.亞馬遜 -像google,亞馬遜也提供其自己的網站基於用戶興趣的廣告以及外部網站。轉到amazon.com/gp/dra/info~~V並啟用表示,設置“不要從亞馬遜的個性化廣告,這個互聯網瀏覽器。”這是一個基於設置,未鏈接到您的Amazon帳戶和餅乾因此,如果您清除餅乾,您的設置也將被刪除。

4.雅虎 -雅虎提供廣告興趣管理器(AIM)允許您選擇退出基於興趣的廣告與點擊。轉到privacy.yahoo.com/aim~~V並點擊藍色的’退出’按鈕來註冊你的喜好。

5. iOS-在您的iPhone或iPad,進入設置>隱私>廣告,並開啟限制廣告跟踪從iAd的,蘋果的廣告網絡停用根據興趣的廣告。

6. Android-打開你的Android手機上,點擊廣告的谷歌應用程序的設置並啟用停用按照興趣的廣告。

7.微博 -進入微博設置在網絡上,並取消禁止基於興趣的廣告“的基礎上通過廣告合作夥伴共享信息定制的廣告。” 同樣,在Twitter的應用程序,進入設置>選擇隱私>選擇廣告>啟用“限制廣告跟踪”設置。

8. Facebook-進入Facebook的設置,單擊編輯對設置“根據我的使用的網站和應用中的廣告”,並選擇顯示在線基於興趣的廣告“關”。

 

 

 

推薦:舒壓按摩http://www.memassage.com.tw/spa.html

遇見舒壓按摩會館 http://www.mespa.com.tw/

真心娛樂酒店經紀  http://www.dream168club.com/

就是愛娛樂酒店經紀  http://www.justlove66.com.tw/environment.html

星亮點酒店經紀   http://www.yes818.com.tw/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