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在分析google analytics的時候,你們會發現到在客戶開發裡的adwords會多了一個adwords的商標,你點擊這個商標後就會跳到adwords的後台了,我們就不用再單獨打開adwords的後台和蒐尋合適的進行更改廣告系列, Google這樣子做讓我們再操作關鍵字廣告時更方便,更有效率.

靈活的自動標記佔GA-AdWords關聯:  當自動標記在AdWords中啟用,UTM值會自動追加對谷歌Analytics(分析)使廣告商不必在他們的廣告手動標記的URL。但現在,廣告客戶將能夠自定義UTM值活動,來源,媒介,內容或關鍵字,即使自動標記功能被啟用,如果需要的話。這些值將被帶入GA報告。

AdWords報告中GA新附加報告:  在AdWords報告部分新的網站連結報告包括數據網站連結的實際點擊導致網站訪問-不只是點擊廣告時,附加鏈接存在。

AdWords最終URL尺寸:  這帶來了GA與AdWords的開關線路從“目標網址”到“最後的網址”。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