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您的廣告成效加倍,您就要先利用某些關鍵指標衡量您的廣告效果。對於所有商家來說,「轉換」無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當訪客做了您希望他們做的行為,比如購買了您的產品或者服務,即為轉換。

許多的廣告主已經通過 AdWords 的轉換追蹤 (AdWords Conversion Tracking) 或者是將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所設定的各種目標匯入AdWords 轉換追蹤 (imported Google Analytics Ecommerce transactions) 這兩個方法來衡量自己網站上的轉換。我們認為,準確衡量轉換是廣告成敗的關鍵,因為您可以在優化出價、廣告和網站的時候有個明確的目標作為指引。

可是我們了解到,許多中小企業無法設立轉換追蹤,這主要是因為兩個原因: 1. 很難在他們的網站上定義一個轉換目標,2. 缺乏的技術能力去設定轉換追蹤。

為了讓更多的AdWords 用戶能夠利用轉換製定更佳的行銷策略,獲得更好成效,我們推出了一個簡單好用的功能——「智慧目標 (Smart Goals)」。這個功能可以讓您識別出哪些是來自高質量用戶的訪問,然後針對這個客群優化您的廣告。

使用智慧目標的先決條件

如想使用智慧目標,您必須符合某些先決條件,並完成下列操作:

  1. 連結您的 Analytics (分析) 帳戶與 AdWords 帳戶
  2. 在過去 30 天內,已連結的 AdWords 帳戶必須傳送至少 1000 次點擊給指定的 Analytics (分析) 資料檢視,您才能設定智慧目標。
  3. 報表資料檢視一天最多只能收到 100 萬次匹配。
  4. 必須為 Analytics (分析) 帳戶啟用「Google 產品和服務」這項「資料共用」設定,方法請參閱下方操作說明:

▼ 智慧目標 (Smart Goals) 的原理是什麼?

  • 第一步:在Google分析帳戶內開啟「智慧目標」功能

登入Google分析帳戶,進入「管理」頁面,點擊「查看」欄內的「目標」選項,選擇「智慧目標」。您網站上高質量的訪問將會自動轉換為智慧目標。

您可以通過Google分析內「轉換」部分裡的智慧目標報表 (Smart Goals Report) 查看您開啟「智慧目標」之後的表現。這個報表中的行為指標可以分析出「智慧目標」內的訪問和普通訪問之間互動水平之間的差距,這可以很好地幫助您衡量「智慧目標」的價值。

  • 第二步:將「智慧目標」匯入AdWords帳戶中

如同Google分析中其他的目標一樣,「智慧目​​標」也可以被匯入AdWords帳戶中,稱為一個轉換的指標。一旦您能夠在AdWords帳戶中定義一個轉換,您就可以開始按照這個轉換優化您的廣告。

  • 第三部: 在AdWords 帳戶中對「智慧目標」 進行優化

在AdWords 帳戶衡量轉換數據可以帶來的好處之一就是,您不僅僅可以設定單次點擊出價(CPC),您還可以設定單次轉換出價 (CPA)。如果您現在還沒有開始衡量您網站上的轉換情況,您可以開啟「智慧目標」,匯入AdWords 帳戶,開始設定「目標單次轉換出價 (Target CPA)」。這樣,您就可以針對可能的轉換情況優化您的廣告花費。

「智慧目標」功能將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發布,這個功能特別適用於尚未體驗過轉換功能的用戶。如果希望使用,您必須要先連結您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資源與AdWords 帳戶。訪問我們的Google廣告說明中心或者Google分析說明中心,了解如何進行連結。最後一個溫馨小提示,您的Google分析資訊必須要在Google廣告帶來至少1000個點擊後才能確保您數據的準確性。

本文轉自Google官方佈告欄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