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 廣告標題及描述方面今年即將大改版

我們在不久前發布了多個 AdWords 廣告產品的更新,尤其是改版後的文字廣告煥然一新,被稱作 Google AdWords 15年來對文字廣告做的最大改版。面對即將改頭換面的加強版文字廣告(Expanded Text Ads,暫譯中文名), 下面的十大須知,您都知道嗎?

▼ 1. 什麼是加強版文字廣告? 

簡單來說,加強版文字廣告的特點就是大大增加了文案空間,廣告總長是現有廣告的1.5倍!為了讓您的廣告在手機搜尋結果頁面上能達到最吸睛的效果,新的文字廣告標題也變長了,內容描述也可以更長。基於行動優先原則,該更新也適用於桌機。

▼ 2. Google 進行此次改版的原因是?

沒錯,這是自 Google 發布 AdWords 15年來對文字廣告進行的最大革新。Google 每年擁有萬億級的搜尋量,而手機搜尋占其中的半數以上。這引發了我們的思考,在當今勢在先“行”的世界裡, AdWords 廣告應該長什麼樣?今年2月我們跨出了第一步,移除了桌面上搜尋結果頁面右側的廣告欄位而這次更新是一個後續。

▼ 3. 加強版文字廣告勝在哪?

加強版文字廣告的長度是原來的1.5倍(嚴格來說,增加了 47%)。具體調整為,標題-內容描述-內容描述由原來的25-35-35個字元,變成現在的標題1-標題2-內容描述分別為30-30-80個字元。有了這麼多可供發揮的文字空間,您還不能寫出讓給買家動心的文案嗎?具體調整詳情可參見下表。

更新特點
舊版
新版(將於今年內實行)
標題更搶眼 標題僅限25個字元* 兩個30個字元內的標題
內容描述放寬長度限制 兩行35個字元內的內容描述 一行80個字元內
廣告顯示網址關聯性更高 手動輸入廣告顯示網址;

 

如果顯示網址、最終達到網址及達到頁網址不匹配,廣告會遭到拒登。

系統自動從最終達到網址中抓取準確信息;

 

您可以自己指定網址。

*此處的字元限制適用於多數語言,對全形字元語言(如中文、日文和韓文)而言,字元限制會有不同。

▼ 4. 新的文字廣告長什麼樣?

手機和桌面裝置上的新(左)舊(右)文字廣告對比:

AdWords 操作界面中顯示的加強版文字廣告:

▼ 5. 標題現在可以寫多少字?

目前廣告主只有25個字元(針對多數語言,下同)寫標題,現在標題擴展到30個字元,並且能寫兩行。用數字來說,標題長度增加了整整140%

▼ 6. 內容描述的字數限制會變成多少?

目前只能寫兩行35個字元內的內容描述,現在拓展到一行80個字元,長度增加了14%。

▼ 7. URL有什麼變化?

        URL 有兩點變化,首先 AdWords 能自動從最終到達網址上抓取您的網站域名;其次廣告主能添加兩個路徑,來增強顯示 URL (限制在15個字元內)的靈活性。

▼ 8. 新廣告能提升點閱率嗎?

能,加大加強=增加曝光。早期的報告顯示加強版的文字廣告能讓點擊率提升20%

▼ 9. 新的文字廣告何時執行?

加強版文字廣告將於今年內正式發布,想要最快知道相關的資訊,就關注我們的官方社群吧。

▼ 10. 面對即將改頭換面的文字廣告,我該如何應對?

當務之急是提高品質分數。在搜尋結果頁面這片戰場上(尤其是商業查詢),頭幾個廣告位是兵家必爭之寶地,因此我們建議您時時關注並嘗試提高您的品質分數。除此之外,提前為新廣告格式准備好合適的文案也很重要。希望 AdWords 的每一次變化都能助您取得更好的業績。

 

以上資訊來自google官方布告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Adword 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