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的工具可以在https://search.google.com/search-console/amp和Google Search Console內取得。

這個工具會在你的行動裝置上運作,並使用Google的「實時網絡搜索基礎結構」來以真實的網頁檢索漫遊器(Googlebot)分析加速行動頁面,所以搜尋結果是即時完成的。這個工具測試了AMP標誌和有關AMP在頁面上結構數據的正確性。

如果發現了問題,你除了可以點它來查看詳細的信息,它甚至還會在原始碼列中以顯眼的方式標記出來,告訴你確切的錯誤位置。

除此之外,它還有連結可以向你顯示一個頁面如何在Google搜索結果中出現的實時的預覽。

資料來源: https://webmasters.googleblog.com/2016/10/using-amp-try-our-new-webpage-tester.html

 

推薦:

網頁設計 http://www.precise-marketing.com/service/rwd-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amp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