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競爭都早已經全球化了,假如您的網站沒有多國語系,要怎麼做到全球的生意呢?

讓晶耀多國語系翻譯尖兵來幫您完成多國語系的網頁建立,實現把單一語言網頁變成多國語系頁面,讓您面對全球市場能夠更進一步!

 

我們的多國語系網頁具有以下特色:

 

一、翻譯頁面自動結合 SEO 搜尋引擎優化

翻譯尖兵研發來自晶耀行銷顧問團隊和工程團隊多年的經驗,可以將網頁內容分析,拆解出文字、描述 (descript)、關鍵字 (keyword)、圖片說明 (alt, title)、影音等,再將分析結果產生成多國語系網頁。

 

二、自動翻譯將單一語系變成多國語系

使用翻譯尖兵將單一語系單次自動轉換成多國語系(可選擇),自動將您的網頁一次翻譯成多國語系網頁,建立分析後組合成多國語系頁面,再導入並儲存到網頁伺服器內。

 

三、節省費用、效率

想要達成翻譯多國語系網頁往往有不少的困擾,特殊語系翻譯人才難尋,其中耗費的人力、物力和財力相當巨大且費時,使用晶耀多國語系翻譯尖兵可以輕鬆又快速的幫您完成。

 

四、真實頁面內容,並非使用暫態方式

翻譯內容具有真實網址,並非用程式產生的暫時型態頁面只具有展示功能,可以滲透各大搜尋引擎,讓網頁具有真實多國語系 SEO 優化效果和行銷能力。

 

五、多國語系行銷關鍵字廣告先驅 (額外收費)

使用多國語系網頁一段時間後,還可在晶耀專業的行銷顧問的建議下做當地語文關鍵字廣告,既輕鬆又僅需花少許費用即可派出異國市場開發的先驅。

 

六、多國語系翻譯高達 30 種以上

翻譯尖兵乃使用 Google 翻譯語言資料庫,多達 30 種以上語言可以選擇

 

七、翻譯正確率達 75% 以上,且還在不斷成長中

不論翻譯的精準度如何,我們已經可以帶來正確的流量和買家,雖然翻譯的正確率已經達到 75% 以上,但好還要更好,我們的翻譯語言資料庫內容使用人數每個月高達2億人次,翻譯內容會越來越精準,每天都在修正其翻譯精準度。

 

 

 

 

 若您想了解更詳細、或者正好有此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繫:04-3702-0175 (台中)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