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最少設定 200 個以上的參數作為判定網站優良與否的條件,選定最具精準性、可看性的資訊優先排名,使搜尋者能以最快速度取得最準確的資料;如此,Google 可獲得搜尋者的信賴以藉此提升本身的搜尋引擎使用率。

 

晶耀科技整合行銷將針對貴公司網站情況,協助貴公司分析網路行銷競爭力、進而擬定企業網路行銷策略, 帶您掌握未來。

 

 

 

強化網站價值,提昇有效詢問信來函量

 

 

 

 

網站優化的重點:

一、網頁優化:

如想以網頁內容結構化來達到搜尋引擎優化的目的,必須的結構是清楚地表現資料、以及讓網頁曝光在社交網路中;結構化的表現資料才能讓搜尋引擎準確的抓取你要表達的意思,進而讓網頁曝光在社交網路中,再依循使用者的行為模式資料幫助歸類此網頁,並且讓你的網頁具有相關的流量。

 

二、圖片優化:

「一張好的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吸睛的廣告影像,是一個具有說服力的強大工具,有研究顯示,讀者記住影像廣告的記憶度比文字廣告多出 41%,可見影像廣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Google Image Search 是一個相當強大的圖片搜尋服務,他可使得讓圖片搜尋的結果更精確,方便買家迅速找出其真正需求的產品。

 

三、影片優化:

1. 產品介紹:國際買主可透過多媒體影音深入了解產品,不管是產品製造過程、操作方式...等,難以用文字敘述表達者,多媒體影音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2. 公司形象曝光:買主不需親自拜訪工廠,透過影片即可了解製造工廠與公司背景,錄影設備普及化,可隨時錄製影片、修改、上傳及下載,透過數據分析,隨時修正影片內容,並找出更多潛在買主。

 



晶耀如何使您的網站為您工作?

我們為了優化網頁、加快網頁下載速度,除了對圖片進行優化之外,還需對網頁其他各個元素進行優化。

在網頁編織過程中如能充分利用編輯工具,也可以在網頁製作中達到優化目的。

 

晶耀科技根據 GOOGLE 排名的因素將此列表,避免坊間小綜公司不成的誤導,特此將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原則、做最完整的描述。

 

 

 




 若您想了解更詳細、或者正好有此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繫:04-3702-0175 (台中)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