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中小企業抱怨,自己 PO 了很多平台及產品的資訊,結果收到的詢問量是很少不然就是一些不相關的詢問信,導致公司的成本浪費及國貿人的時間,原因沒去挑選出你們適合的 B2B 平台以及產品的標題和內容寫得不夠完整;想在 B2B 平台上得到有效的潛在客戶,一開始準備的資料還是很重要的.

下面是晶耀科技根據多年的研究 B2B 平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1. 填寫公司完整的訊息

公司 logo、公司名稱、公司介紹、公司廠房照片、認證、知名企業合作 ...等說真的,不要嫌麻煩,做好一個是一個,同業發十個可能沒你這一個管用,追求 B2B 平台數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B2B 平台的品質。

2. 產品關鍵字

每個產品都有很多的關鍵字名稱,到底要如何找出適合的關鍵字呢?比如你是一位買主想在網路上或者搜尋引擎上買一個產品,那麼你會打什麼關鍵字呢?一般來說,買主想的關鍵字就是你應該加以曝光的關鍵字;另外你也可以用一些關鍵字工具,:GOOGLE 關鍵字工具、或者國外一些免關鍵字工具軟體,挑選同義詞等相關的關鍵字,還可以知道這些關鍵字被使用或者被搜索的熱門程度。

3. 產品標題要簡單扼要

產品標題要清楚、不要模糊不清,要包含關鍵字,記住千萬不要只寫產品名稱及型號,大多數的 B2B 平台會把產品名稱認為該產品網頁的標題。

4. 產品內容

產品內容要帶有關鍵字及圍繞該關鍵字來描述產品的重要性及產品的特色和優勢,還有,記住每一段內容要出現 1-2 次該關鍵字及官網的網址,可指引買主到官網看更多的相關產品。

(1) 介紹產品為主,充分發揮貴公司的競爭力及獨家優勢。

如供貨能力、證書狀況、知名合作企業...等。

(2) 說明買主關心的問題以加快與買主交流談判的流程。

如:最小訂購量、價格條件、付款方式、包裝情況及交貨時間...等。

(3) 為確保買主能一眼看完信息內容,建議你在描述內容不要太長,做到完整、詳實、整潔、漂亮,讓買主一看就感覺專業、真實、可信,記住要附上清晰的產品照片,這樣可以增強對買主的吸引力。

(4) 要定時的去更新內容部分。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