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重灌狂人 > 新聞稿中心 > Evernote企業版: Evernote Business在七國推出

向來以幫助人們記住一切大小事為宗旨的Evernote,於12月4日推出Evernote Business企業版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運用所有員工的集體智慧與力量,其中特別針對中小企業需求,在核心產品上增添多種功能,可快速收集、發掘與分享全公司內部各項資訊。

Evernote Business首波已在法國、德國、瑞士、英國、加拿大、日本及美國上市。

在Evernote全球逾4500萬用戶中,超過三分之二1 的用戶已利用Evernote來提高工作效能,而對中小企業而言,Evernote Business提供員工輕鬆記錄及尋找重要資訊的便利方式,同時迅速掌握內部其他人員對相關議題的見解、避免花費太多心力在消弭同事間溝通及知識的歧異。

Evernote執行長Phil Libin表示,「我們對Evernote Business相當自豪,因為它可解決企業成長過程的一大難題,發掘個人與團體擁有的知識,Evernote Business讓每位員工更容易收集自身所知,也協助發掘同僚所知。我們內部親身使用Evernote Business之後,徹底改變公司運作模式」。

Evernote Business功能
Evernote Business以個人版既有熱門功能為基礎,新增專為中小企業需求打造的特色。

企業記事本 (Business Notebooks)
員工可將個人工作文件、專案及研究內容存放於「企業記事本」,再與同事分享,或發布至「企業資料室」中。「企業記事本」與個人記事本圖樣明顯有別,可輕易分辨。

企業資料室 (Business Library)
「企業資料室」匯整個人分享的「企業記事本」,以及管理員公告的企業重要資訊,隨著公司不斷成長,「企業資料室」內容也更加豐富,成為新進與資深員工方便取用的資源。

進階分享功能
員工可藉由Evernote Business分享重要資訊給團隊、部門或全公司成員,閱覽權限易於設定,且員工離職後,僅能帶走個人筆記,留下企業筆記,輕鬆交接完整資訊並讓知識得以永續傳承。

知識發掘
利用新推出的「相關記事」功能,呈現企業集體資料庫裡的相關內容,協助發掘寶貴資訊,只要瀏覽、搜尋或建立筆記,就會啟動「相關記事」功能,挖掘個人與所有「企業記事本」中所有員工所紀錄的內容。

迅速佈署建置
The centralized Admin Console allows IT administrators to easily grow the deployment size, as well as review and manage user access and permissions for the entire organization. Billing is straightforward and handled by credit card or invoice.
Evernote Business 提供的中央管理作業系統讓IT人員可輕鬆增減帳號,並管控全公司的用戶權限。付費流程相當簡單,可以使用信用卡或開立發票。

每月上傳額度提高
Evernote Business用戶每月在個人記事本裡,可新增2GB的內容,比過往個人專業版提高一倍,而所有使用「企業記事本」的員工在每月另可儲存2GB內容。

Evernote Business於12月4日推出Mac、iOS、Android、Windows Desktop版本, Mac用戶可使用相關記事(Related Notes)功能,Chrome及Firefox用戶可使用Evernote Clearly功能,Chrome用戶可使用Evernote Web Clipper功能。

Evernote Business解決方案每月每位用戶收費10美元,提供Evernote個人版、個人專業版、企業專業版完整功能。

更多Evernote Business資訊與註冊方式請見www.evernote.com/business。

註解[1]: 2012年11月Evernote用戶調查結果

關於Evernote
Evernote協助人們記住生活大小事,藉由其相關創新產品與服務,讓使用者能夠捕捉、搜尋並管理自己的記憶。 Evernote 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主要的電腦、瀏覽器、行動裝置與平板電腦。欲瞭解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evernote.com/intl/zh-tw/。

本文引用自 重灌狂人 > 新聞稿中心 > Evernote企業版: Evernote Business在七國推出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