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福步外貿論壇(FOB Business Forum) » 外貿B2B » 從搜索引擎優化角度教你如何高效使用免費B2B

 

1,免費的B2B目前有很多,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個人覺得垂直門戶平台是最好的選擇,這些平台相對於大的綜合門戶雖然規模上沒得比,但這些網站有專業的優勢,並且匯集了大量的業內人士,可以使您的產品宣傳更有針對性。 例如:做石材可以使用免費的平台StoneBing http://www.stonebing.com 做儀器的可以參考http://link.fobshanghai.com/html/catalog/2501.htm#2511 做模具可以參考http://link.fobshanghai.com/html/catalog/2501.htm#2540 確定好適合自己的平台之後,接下來就是如何發布信息。

2,如何發布您的產品信息:不要因為是免費的,就多註冊幾個賬號,一起發布信息,別以為發布的信息多,別人看到的機率就會增大。從搜索引擎的角度來講,重複的產品就意味著有大量重複的頁面,這樣你的產品頁面權重就會下降,對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沒有一點好處。

3,標題要簡單明了:一句話能夠說明白您的產品和商機,就不要寫的太長,因為客戶會點擊仔細看詳細描述的。太煩瑣或太簡單的標題會造成在搜索中的效果不好。

4,詳細描述要盡可能的詳細:詳細描述等於是對您產品的宣傳詞,好容易吸引人來看了,但描述寫的很差,會讓客戶一下就失去興趣。畢竟想要交易的客戶需要產品的最細節描述。

5,使用高質量的圖片:高質量的圖片對於產品和商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客戶在網上無法看到實物,如果沒有圖片或者圖片很小很模糊,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差了。如果一個產品有廣告般質量的配圖,給人的吸引力就大大增加了。

6,及時的更新:及時的更新您的產品和商機也很重要,如果一個客戶給您打了電話才知道您網站上的產品已經不生產了,他會是什麼感覺。

7,關鍵詞的重要性:產品和商機中填寫的關鍵詞對搜索是很重要的,關鍵詞中應該包含您的產品的專業名稱和更寬泛層次上的名稱,甚至是大類的名稱,這樣被搜索到的機會將會加大。

8,分類的選擇:選擇最合適的分類顯然可以增加交易的機會,比如客戶是不會對在燃氣鍋爐類目下的賣鋼材的公司感興趣的。

9,對產品創建分類系列:如果您的產品數量很多,將產品分類放入不同的產品系列中會讓您的網站更整潔,讓客戶觀看的時候更清晰更有條理。

 

本文引用自 福步外貿論壇(FOB Business Forum) » 外貿B2B » 從搜索引擎優化角度教你如何高效使用免費B2B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