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查詢搜尋引擎排名工具很多,相信大家都很注意自己的網站在google,yahoo,bing的名次,所以我來分享一個搜尋引擎排名的工具及查詢IP位置查詢的工具,這套查詢排名工具只能查當地美國的排名喔!
1.查詢搜尋引擎排名工具: http://www.b2bsmart.biz/b2bsmart.php?c=kpchker
 
 
請再DOMAIN的框框裡打上網址如abc.com然後再keyword欄裡打上關鍵字(只能用10組關鍵字),再去search engine去選出你要的搜尋引擎,後面在去按下check position就會呈現出以下的報表囉!準不準確的問題,我個人認為是不錯的啊!
 
 
 
 
 
在框框裡打上你的網址如www.abc.com按一下GO,就可以出現像以下的圖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