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做 SEO 也有六年時間.真可謂心中無 SEO 才是真正的 SEO.不管是哪家的搜尋引擎都一樣.GOOGLE SEO 或是 BING SEO 冷熱門字都沒差.做上熱字就是一個讚.冷門字上只會惹來同行的噓聲.我曾想過至高無上的SEO需要哪些條件.所以今天小小的分享一下.

從表面簡單的看,SEO就是通過內部優化和外部優化而組成。內部優化又分為兩個部分構成。
一、是網頁的結構優化

網站結構的優化主要是以:URL的設計和靜態化、301重定向的設置及鏈接的結構、404頁面的製作,外鏈與內鏈的權重分配,網站地圖的製作和添加,禁止收錄機制(NOINDEX)、NOFOLLOW的使用、絕對路徑和相對路徑,等優化方面組成。
二、是網站頁面的優化

頁面的優化主要是以:標題的優化、描述標籤、關鍵詞標籤、正文中的關鍵詞、H1標籤、ALT文字、精簡代碼、內部鏈接及錨文字、導出鏈接及錨文字、頁面更新,等優化方面組成。

而外部優化可以用通俗簡單的一句話來概括。只要是從站外能鏈接到站內的鏈接都可以稱為外部優化。

其實上面那些只是傳統的SEO手法和SEO的基礎精髓,不管你怎麼做SEO都是少不了上面的這些環節。不過,傳統的SEO已經不能很好的拿到有難度的關鍵詞排名了。所以,SEO也要不斷的進步。這裡就要善於利用自己的思維想一些方法和方式了。

SEO屬於網絡行銷下的一個小分類,單純的做SEO效果不為明顯,我就經常的拿SEO結合一些行銷方式來做優化,比如很多SEO常用文章行銷,BLOG行銷、等方式來做。

可見大多SEO已經開始在運用網絡行銷中的部分方法來做優化了,但大多都還只是運用皮毛而已。

網絡行銷,主要是讓別人能很快的知道有這個網站的存在,而SEO優化主要是以排名來讓別人認識這個網站。所以,讓別人很快的認識你的網站當然網絡行銷要速度快一些。
在這裡,我想問一下:

你們覺得,我們做SEO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為了排名。
為了做排名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因為流量。
為了流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當然是因為很現實的鈔票了。

至高無上的SEO 等你來發掘!

 

 

本文引用自 台灣 SEO 知識教學-SEO 教學-BING SEO 至高無上的操作法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