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工程師Matt Cutts提供一段有關網站重複內容是否會影響到google搜尋引擎的影片

Google Matt Cutts說大部份的網站內容有25%至30%是會重覆的,但這不影響到google,所以不用去擔心這個問題,因為google並不會把內容重複當成垃圾網頁, Google只想在搜尋結果中顯示其中的一個網頁,而如果你的內容並沒有被選擇就可能看起來像個懲罰──但事實並非如此。

Google收集所有重覆的內容並將其集中成一個群集。然後Google會顯示群集當中最佳的那個結果。

Matt Cutts是說過Google保留對一個內容過度重覆的網站處分的權力,以操控的方式。但整體而言,重覆性內容是正常的而不是垃圾網頁。

文章來源: http://searchengineland.com/googles-matt-cutts-25-30-of-the-webs-content-is-duplicate-content-thats-okay-180063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