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pace Monkey:2011年於鹽湖城創立

創辦人:Clint Gordon-Carroll和Alen Peacock
創業概念:越來越多文件被儲存在雲端,不過Space Monkey認為目前和雲端之間的互動存在著缺點,因此希望能從中著力,要把我們的家都變身為雲端中心
為何要關注:一年支付120美元,就可以擁有1TB雲端儲存空間,Space Monkey會提供一台硬體裝置放在你家,讓你更方便的儲存、分享、接收各種數位內容。Space Monkey宣稱儲存的資料絕對安全,毋須另外備份,,而且還可以進行加密,確保資料安全性。
集資金額:260萬美元

 

■ Makerbot:2009年創立於紐約

創辦人:Bre Petis、Adam Mayer、和Zach "Hoeken" Smith
創業概念:領導消費性3D印表機產業
為何要關注:Makerbot 提供的3D印表機要價1,999美元,相對來說是消費者可以負擔的產品,該公司藉此和競爭對手區隔,並且提供專業的服務體系。
集資金額:1,000萬美元


■ Amiigo:2011年成立於鹽湖城

創辦人:David Scott、Abe Carter、和Nahom Workie
創業概念:穿戴式運動感測器,讓使用者知道現在的運動狀態
為何要關注:利用藍牙技術讓手環和鞋子配對,再與iOS或Android裝置連結。可以直接儲存數小時的數據,此時就不需要持續的藍牙連線,而且具備社群功能,可以和朋友分享與競爭,這樣運動起來也更有目標。
集資金額:580,698美元


■ ChargeCard:2012年成立於洛杉磯

創辦人:Noah Dentzel和Adam Miller
創業概念:像信用卡一般大小的行動電源,可以放在口袋隨帶隨走
為何要關注: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應該都會另外備有一台行動電源;這台行動電源可以為各種規格的行動裝置進行充電。
集資金額:161,897美元


■ Ninja Blocks:2012年創立於澳洲

創辦人:Marcus Schappi、Madeleine Schappi、和Pete Moore
創業概念:把物聯網帶進家中
為何要關注:Ninja Blocks可以讓你遙控家中各式各樣的物品,例如當有人按門鈴的時候,就會自動傳送簡訊到手機。
集資金額:110萬美元


■ Lockitron:2009年創立於舊金山

創辦人:Cameron Robertson和Paul Gerhardt
創業概念:就算沒有鑰匙,也可以用手機開鎖
為何要關注:漂亮的設計,內建WiFi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上鎖或解鎖。
集資金額:220萬美元


■ Everpurse:2012年創立於芝加哥

創辦人:Liz Salcedo
創業概念:具有神奇口袋的小包包,可以幫手機無線充電
為何要關注:相當簡單好用,只要把手機丟到小口袋中,就會開始充電,而且這款小包包看起來很時尚;一天約可充兩次電。
集資金額:238,187美元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設計 > 引領硬體革命的新創企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