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 福建外贸 » 【分享】外贸开发信的一些技巧

大家會發現,信件中文中提到一些別的公司,這些都是花時間了解客戶公司的相關活動,,在郵件中提及並說明你,就你們公司,能夠給他提供什麼幫助,注意用詞,是幫助,比如說減少什麼成本,等。這也是我為什麼花很多時間了解潛在客戶公司的狀況,而不是盲目的一天發個 100 封的郵件的原因。隨便發開發信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自己和公司的檔次。一般有規模的公司不會亂發垃圾郵件! 

另,大家發現我給的收信人地址是 admin@DDDD.net 有時是 info@xxx.com 等,當然這封郵件是我開發新初期的模版,後來由所改進,雖是不是很成熟,但是最終結果是: 


Dear Jack,

Thanks for your email and your product range is interesting. 

We are keen to promote your products in DDDD market with your support. 

I will send you our detailed introduction letter in a day or two. 

In the mean while, kindly courier us your complete product profile with all the catalogues, manufacturing facilities, 

QA Manual, approval certificates, supply reference etc thru courier at the following address 

(address is confidential here ) 


Mr. DDDDD 

GM 

Prospect Company name 

Add: 

Tel 

Fax 

Mobile: 

Web 

Email: 


注,這個客戶到現在郵件來往有 14 封,均比較簡短,但是成了個小單就幾千美金,不過也助我實現月 200000 美金的銷售目標了。目前在跟這個客戶洽談具體代理協議事宜。代理越多,俺就不用在發開發信了,俺好像是做安利直銷一樣,做個自己的小網絡,是遍布各國的小網絡。讓下線自己去拓展他們的小網絡去吧,俺在金字塔頂上每天處理訂單就好啦。 

Hope this may help you guys.



本文引用自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 福建外贸 » 【分享】外贸开发信的一些技巧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