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定位營銷(網站目標關鍵詞的選擇)

通過給網站選擇目標關鍵詞,給網站確定主題,標題的過程,其實就是跟營銷方法中的一個很重要的“定位營銷”是非常密切的。定位營銷,個人認為是比較重要的,下面會再具體介紹到,如何在給網站優化的過程中,又做好定位營銷。

為了更好的理解定位營銷,我們就舉個例子說下,假如你要開家店,或者公司或者網站。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為自己“定位”。確定你要賣什麼產品,而這些產品又是要賣給哪些人,就是你的目標客戶。你的產品賣給了客戶,又能帶給他們什麼價值等等問題,都是從定位開始的。你個人的定位,公司的定位,產品的定位,客戶的定位,市場的定位,等等定位都需要你去分析。如果一開始你就定位錯了,或者定位不夠詳細,沒有具體的方向,那你只會失敗。這個就像你給你的網站確定目標關鍵詞時,如果你的關鍵詞是沒有任何商業價值,那給你百度第一頁的第一名,又有何用。 wc;ddwzwc有流量沒有交易量是件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首先定位好。   

 

2.借力營銷(網站外鏈的發布)

我們在發布外鏈的時候,都是跑去別人的網站,利用他網站上的優勢資源,給我們網站的加分,增加權重。特別在大型網站上發的鏈接,那對我們的網站的好處就不是增加權重這麼簡單。由於大型網站的流量大,可以通過我們發布的外鍊為我們帶來很多的流量,從而給我們帶來客戶,獲得收入。這個其實就是“借力營銷”。我們沒有的資源,他人有,我們不擅長的,他人擅長。   

互相補給,互惠互利。這個就告訴我們,在做網站,​​做生意時,學會去跟別人合作,借用他人的力量,幫助自己快速成功!團結合作的力量永遠比你一個人的力量強大N倍!單槍匹馬的時代早已經過去,如果你想在網絡上創業成功,那自己去組個團隊那是必須的。

這個也是人脈,人脈可以幫你獲得更多的成功!而網站要獲得好的排名,高質量的外鍊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網站優化,主要的兩個方面就是內容與外鏈。內容與我們一開始網站的定位有關,也即我們的網站目標關鍵詞有關。而外鏈,無非也是為了給我們的網站增加權重,圍繞我們的網站主題與關鍵詞而行動。所以,這整個優化過程中,我們就相當於在做“定位”與“借力”!

網站的關鍵詞與內容來“定位”,網站的內外鏈來“借力”!發外鏈“借力”,我這裡就不多講,我們主要再講講,如何去定位我們的網站,做好定位營銷,讓我們的網站獲利更加容易!如果我們網站一開始就定位好了,就相當於成功了一半。

 

本文引用自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 电商营销 » 关键词密度对排名方面的影响分析

 

 

相關連結:AD關鍵字廣告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