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訊科技消息 北京時間2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據搜索引擎觀察提供的一份最新報告稱,在全球搜索市場排名中,搜索巨頭谷歌的份額列第一,百度第二,雅虎列第三。

  這份報告數據來自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在2012年11月和12月份期間的統計數據。

  報告顯示,在去年2012年11月和12月份期間,全球用戶通過谷歌進行的搜索查詢達到了1147億次,市場份額為65.2%;使用百度搜索的查詢打得到了145億次,份額為8.2%;使用雅虎搜索的查詢達到了86億次,份額為4.9%。

  除排在前三的搜索外,排在第四的是來自俄羅斯的Yandex搜索,其搜索量為48億次,份額為2.8%。微軟的必應搜索被擠到第五位,其搜索量為44億次,份額為2.5%。

  報告稱,而Yandex搜索排名之所以靠前,跟使用俄語網民用戶數量龐大有關,該國人口達到了1.42億; Yandex搜索除在俄羅斯運營外,還烏克蘭、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和土耳其等過設有業務運營。

引述自http://tech.hexun.com.tw/2013-02-08/15107453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搜尋引擎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