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SEO BACKLINKS

1.BING SEO 設置內部聯結和外部連結鏈,重點在於思索如何增加網站的外部鏈接到網站內容。這意味著除了自己網站內的鏈接串聯很重要外,同時也要思考對於外部網站鏈向自己網站內容,因為外部鏈進來你的網站,表示他們承認你的網站具有一定的價值,這會被搜索引擎認為是重要的。

2.內部鏈接管理建置,並確保搜索引擎可以看見更深層的內容。表示你要適時的在網站上有一些內部頁面的鏈接,當搜索引擎爬尋當前頁面時,也可以遵循那些鏈接爬網站其他內部的頁面,否則太深層的頁面,不透過連結的引導,搜索引擎不好找到。

3.建立社交媒體去宣傳自己的網站內容。善用現在當紅的社交平台去推廣自己網站的內容,我們可以善用新浪微博、騰訊微博、人人、Google 、Facebook、Twitter等等。

4.務必使用錨點文字來管理網頁內容。如果使用WordPress、寫博客的人可能對於錨點使用比較不多,以前靜態網頁使用這個東西的會比較多。主要用意就是可以善用錨點來對網站的東西做註解,並請一定管理好這些錨點之間關聯性。

5.避免購買鏈接來增加網站排名。這就是說不要去購買關鍵字來增加自己網站的排名。很多公司網站或是個人網站會自己或是透過網絡行銷公司去購買關鍵字鏈接,透過增加外部鏈接,來讓自己的網頁排名更好,但這種方式是不正確的。

 

本文引用自 台灣 SEO 知識教學-SEO 教學- BING SEO BACKLINKS

 

 

 

相關連結:多國語系SEO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