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地圖團隊最新公開一支影片,記錄了去年9月發現的印度洋深海藏寶圖,並經由考古學家Marco Meniketti博士證實這是一張315年歷史的古地圖,由於這份藏寶圖有許多加密符號,因此Google決定將此份地圖數位化,廣邀網友來破解寶藏密碼,所有關於搜尋寶藏的最新消息都會同步在Google+社群。

 

除了找寶藏,Google旗下服務YouTube影音網站也宣布了重要決定:4月1日關閉網站。YouTube透過3分半鐘的影片說明原委,表示成立YouTube的主因是要選出世界上最好的影片,堪稱這將是世界上最大型的一場評選賽;從今日起關站,仔細觀看所有網友上傳的影片,最佳影片得主的公布時間訂於十年後,除了優勝者之外的影片將會全數刪除。

 你相信了嗎?以上這兩個消息其實都是Google的愚人節把戲啦!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2013/04/01 Topics and Links新聞精選 > Google地圖邀你找寶藏、YouTube宣布關站,原來都是「愚人節」惡作劇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