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咖啡(Starbucks)將擴展提供消費者免費App或電子書的「本週精選」活動(Pick of the Week)至其iOS版App。以往這些免費內容資訊是在其咖啡門市內以紙本印刷小卡的方式出現,本次服務更新將讓用戶可直接以星巴克iOS版App和店內的無線網路取得免費內容。這雖然是微小的改變,但對星巴克而言卻是向前邁進一大步。直接在iOS版App內提供免費內容,不但省去消費者使用兌換碼的步驟,還可鼓勵用戶與其官方App有更多接觸。

星巴克數位長Adam Brotman指出,「本次服務擴展反映出我們與蘋果正一齊努力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也使我們朝著整合更多功能至行動App的目標又更靠近了一步」。目前未有相關資訊顯示此服務更新是否也將擴展至星巴克的Android版App。自從2008年推出「本週精選」以來,紙本印刷小卡提供的免費內容便僅限於iTunes和蘋果App Store使用。至於直接由官方iOS版App提供「本週精選」內容後,紙本印刷小卡是否將停產,外界還不得而知。

星巴克在擁抱新科技的方面始終非常主動。今年初也開始在其全美7千個咖啡門市銷售行動支付商Square推出的行動卡片閱讀器(Mobile Card Reader),並與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攜手提供自家消費者每日最多15篇的免費NYTimes.com文章。

來源:The Next Web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數位行銷 > 星巴克iOS版App推「本週精選」活動,供消費者免費下載App、電子書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