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Facebook營運長Sheryl Sandberg發起職場女權運動「Lean In」,科技巨頭Google也不落人後,與政治部落格Politico及致力於支持女性企業家的基金會Tory Burch Foundation合作,三方共同成立新計劃「Women Rule」,旨在探索女性如何在政治、政策和她們的社群當中引領改革。

Women Rule將會在華盛頓特區舉行一系列的相關活動,參與者將會有國會議員、政府官員及企業界的領導人士。屆時在部落格Politico上會直播這些活動中的對談,預計在9月會舉辦第一場活動。此外,Women Rule的網站也會在下個月成立,讓更多女性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來發揮影響力。到時候也會揭示這個計劃的專屬logo,並發起印有logo服飾的義賣活動。

Google在財務與技術上的支持,可讓這個活動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另一方面也有利於Google的企業聲望。先前紐約時報發表文章指出,在Google的經營團隊中,女性主管有逐漸流失的傾向,並特別舉了Marissa Mayer出走成為雅虎執行長為例。如今Google力挺Women Rule,預計可吸引更多女性領導人才願意透過這個活動,分享自身經驗與見解,相信對職場女性帶來助益的成果,是大家所樂見的!

 

本文引用自 數位時代 > .com動態 > 除了Lean In還有Women Rule,Google參與支持職場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