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免費工具集

 俗語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讓網站得到優化必須要有工具來輔佐,當然,網路上的 SEO 工具很多,哪一個比較實用呢?所以晶耀科技在這十幾年不斷的研究與分析之下,整理了一些免費的 SEO 工具,能夠幫助你實現有效的搜索引擎優化。

雖然網上已經有很多同類的內容,因為有許多工具確實很有用所以依然把它放在這裡,可以為你我有效對網站進行檢查,而且他們都是免費的,在大多數情況下你不需要創建一個帳戶就可直接使用。 

備註:這是所見過分類最清晰質量最高的 SEO 工具列表,共包括四個部分:關鍵字工具關鍵詞密度競爭對手分析搜索引擎飽和度說明備註並非按原文直接翻譯,很多工具也只能用於英文站的搜索引擎優化工作。

關鍵字工具

 關鍵字研究工具:適當深入地進行關鍵字研究,

為你的網站進行欄目劃分及規範關鍵詞部署做準備。

Google Adwords

SEO Chat


關鍵詞密度:一個關鍵字、詞在頁面出現的個數及所占文本的比率。

Keyword density

Google rankings


競爭對手分析:可以分析目標關鍵詞的競爭對手是誰、以及對方用過的關鍵詞。

SEO Digger

SEOscorecard


搜索引擎關鍵字位置的工具:利用這些工具來檢查你的關鍵詞目前在主要搜索引擎如Google, Yahoo, MSN所處的位置。

LinkVendor

SEO Chat

 

頁面速度測試:頁面小、下載速度快的網頁深受用戶喜歡。

Speed Tester

Speed test

 

搜索引擎飽和度:搜索引擎索引網站網頁的數量。

Search Engine Saturation

Search Engine Saturation Tool

 

SEO外連檢查工具

 seomoz





arrow
arrow

    尼康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